搜尋
回到全部

上班族保健食品怎麼吃?三種情境教你選

上班族保健食品怎麼吃?三種情境教你選

「我需要補充保健食品嗎?」維持良好的作息及均衡的飲食習慣,是維持健康的上策,因此並非人人都需要補充保健食品,不過隨著生活步調加速、飲食型態改變等原因,保健食品需求確實日益增加,透過以下問題評估自己是否有補充保健食品的需求。

 

1. 一日三餐吃的夠營養嗎?

根據衛福部在2018年公布「我的餐盤」每日飲食指南,六大營養重點包含: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豆子一茶匙。飲食均衡有助身體攝取足夠營養素,像是綠葉蔬菜中含礦物質鎂、鉀、維生素C等營養素;水果富含維生素C;乳製品包含豐富鈣質、維生素A等營養素。

總是挑食、餐餐外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族群就需要特別注意這些營養素自己是否攝取足夠。

  

2. 工作日常這樣度過的嗎?

工作一整天盯著螢幕、會議行程滿檔、超過打卡時間卻還沒下班,可以選擇維生素B幫助維持精神體力,搭配均衡飲食促進代謝、增強體力。

 

3. 下班時光=真正的休息嗎?

幫小孩看作業,沒小孩的追劇、打遊戲、逛網拍,直到睡前都一刻不得閒。小周末及周五來場報復性大吃、喝酒,為了犒賞工作辛勞的自己。這些習慣,可能導致身體沒有得到適當休息。

 

超適合上班族!「舒活綜合維生素」

只想買一種保健食品來補充,綜合維生素會是大部分人的首選,綜合維生素也分成許多種類型,活粒適Naturafit舒活綜合維生素是專為忙碌上班族設計的綜合礦物質維生素。

 

舒活綜合維生素 補充13種重要營養素

維生素A 維持暗處視覺 增進皮膚及黏膜健康

維生素B群(8種維生素B) 促進新陳代謝 增強體力

維生素E 具抗氧化作用 減少自由基產生

鎂 有助醣類代謝 維持肌肉及神經正常功能 幫助入睡

鉀 維持精神旺盛 幫助消化

硒 維持保護力 幫助代謝 

 

點我逛逛德國原裝進口舒活綜合維生素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