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回歸辦公室生活,如何提升體力、維持保護力?

回歸辦公室生活,如何提升體力、維持保護力?

隨著警戒降級,許多人回歸辦公室生活,要注意的是這段期間依舊不可鬆懈,口罩戴好、時時消毒,守護同事及自己的安全。適當營養補給幫助提升體力、維持保護力,每一天充滿元氣!

 

清晰好思緒 集中必備:OMEGA-3

一周下來,你吃了幾餐魚?隨著飲食習慣改變,現代人普遍油脂種類攝取不平均,超標攝取Omega-6(加工食品、常見料理油),卻比較少補充Omega-3。深海小魚中的Omega-3含EPA及DHA,分別是幫助循環及清晰思緒,是全家大小都要適當補充的營養素!

 

點我逛逛 一天5cc喝的魚油(柑橘檸檬清香)補足Omega-3

 

維持好體力 幫助代謝:維生素B群

時常外食、上班族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維生素B群包含8種維生素B(B1、B2、菸鹼素、泛酸、B6、生物素、葉酸、維生素B12),有助能量代謝、提升體力,尤其是剛回歸辦公室生活的日子,更需要積極補充。

 

另外,活粒適限定,針對女性、素食、銀髮族,也可以視需求選擇以維生素B12為主的能量B12,含B1、B2、B6、葉酸、B12以及3種胺基酸(絲胺酸、麩醯胺酸、精胺酸),其中B12達 500微克,維生素B12主要功能為幫助紅血球形成、維持神經系統健康。

 

點我逛逛完整8種維生素B群

點我逛逛搭配胺基酸的能量B12

 

提升保護力 基礎保健:維生素C

你知道嗎?過度清洗蔬果、抽煙等習慣可能導致維生素C營養流失。維生素C具備抗氧化作用,是維持保護力的重要維生素之一;此外,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吸收,也建議女性積極補充。

 

8-12小時長時間保護 點我了解「緩釋型」維生素C

 

綜合維生素 維持狀態:舒活綜合維生素

回歸忙碌生活步調好難調適?一次補充13種必備維生素及礦物質,良好的狀態幫助迎刃而解!專為上班族打造,含維持暗處視覺維生素A、提升體力維生素B群、抗氧化維生素E、有助神經及肌肉功能礦物質鎂、精神旺盛礦物質鉀,以及調整體質及幫助代謝的礦物質硒,舒活綜合維生素推薦給需要好好調適收心的上班族。

 

點我逛逛 一次補充13種營養素的舒活綜合維生素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