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提升體力,原來選擇不只一般B群

提升體力,原來選擇不只一般B群

提升體力、維持精神旺盛,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營養素可能是B群,其實針對不同的保健需求,維生素B選擇也可以有所不同。

 

為什麼補充維生素B群可以維持精神旺盛、提升體力?

維生素B群是一系列維生素B的統稱,由維生素B1、B2、B3(菸鹼素)、B5(泛酸)、B6、B7(生物素)、B9(葉酸)、B12組成,維生素B家族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因此能夠幫助我們每天提升精神及體力。

 

一次看懂8種維生素B功能

維生素B1

維持能量代謝、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正常功能、維持正常食慾。

維生素B2

維持能量代謝、維持皮膚健康。

維生素B3(菸鹼素)

維持能量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健康。

維生素B5(泛酸)

維持能量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健康、有助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代謝。

維生素B6

維持胺基酸代謝、有助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7(生物素)

維持能量與胺基酸代謝、有助於脂肪與肝醣合成、有助嘌呤合成、增進皮膚和黏膜健康。

維生素B9(葉酸)

有助紅血球形成、有助核酸與核蛋白形成、有助胎兒正常發育與生長。

維生素B12

有助紅血球形成、增進神經系統健康。

 

素食、女性、熟齡視需求加強B12補給

維生素B12是幫助紅血球形成及維持神經系統健康一大重要維生素;維生素B12多存在於肉、蛋、海鮮等食物,像是飲食中少肉蛋、素食、女性、熟齡長輩就會建議加強補給,維持好體力及溫潤氣色。

 

德國原裝進口 微營養專家品牌naturafit

少負擔且多元的保健選擇 都在活粒適

活粒適嚴選德國微營養品牌naturafit B群系列,使用植物性膠囊殼、不含化工食物添加劑,讓每個人找到合適自己的保健計畫,您可以這樣選:

 

 

日常體力必備8種維生素B

 

單一營養素高單位活性B12

 

高單位B12搭配能量胺基酸--能量B12

 

推薦上班族13種營養素一次補充(含維生素B群)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