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RSS

部落格

吃對油脂是健康維持關鍵!告訴你Omega 3功效、食物、建議量
留言 (0) 吃對油脂是健康維持關鍵!告訴你Omega 3功效、食物、建議量
今天補充Omega 3了嗎?從幼兒到熟齡階段,Omega 3在身體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身體不能自行合成Omega 3,需要透過食物補充;為什麼現代人更需要加強補充Omega 3?哪些食物含有Omega 3?每天應該吃多少?
膳食纖維阿拉伯膠粉幫助排便順暢,功效、吃法、建議量一次看
留言 (0) 膳食纖維阿拉伯膠粉幫助排便順暢,功效、吃法、建議量一次看
時常外食、營養攝取不均衡,但工作一整天久坐,回家懶得動,建議多補充膳食纖維加強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順暢。膳食纖維是什麼?好處有哪些?什麼食物含膳食纖維?該吃多少?膳食纖維分為水溶性及非水溶性,建議均衡補充。
病後補養必備,紅景天、五味子、刺五加好處有哪些?
留言 (0) 病後補養必備,紅景天、五味子、刺五加好處有哪些?
維持保護力的基礎保健維他命有維他命C、D、Omega 3魚油、輔酶Q10;那病後補養要怎麼吃可以較為迅速調整體質、維持健康狀態呢?德國國家級藥師建議4種適應原草本成分: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紅蔘、紅景天、五味子,可以幫助恢復體力、提升保護力。
夏天高溫又潮濕,3招保存保健食品避免變質、受潮
留言 (0) 夏天高溫又潮濕,3招保存保健食品避免變質、受潮
夏天來了,食物和保健食品一不小心就容易放到壞掉或變質,保健食品應該多久吃完、如何保存、如何取用?
國民輔酶Q10補充指南:功效?怎麼吃?什麼時候吃?
留言 (0) 國民輔酶Q10補充指南:功效?怎麼吃?什麼時候吃?
輔酶Q10 (輔酵素Q10)大量存在於體內,廣泛參與各種生理機能調節與新陳代謝作用;70歲人體內含量可能不及20多歲人的一半,維持體內輔酶Q10濃度有助維持青春健康、調整體質,Q10一天該吃多少、什麼時候吃?
吃飽氣鼓鼓、健身族注意,鳳梨酵素功效作用、這樣挑更有感
留言 (0) 吃飽氣鼓鼓、健身族注意,鳳梨酵素功效作用、這樣挑更有感
鳳梨酵素是現今相當熱門的保健食品,哪些族群建議補充、鳳梨酵素功效、鳳梨酵素挑選準則一次看。
11個營養素促進代謝、維持健康窈窕,成為夏日最美弧線!
留言 (0) 11個營養素促進代謝、維持健康窈窕,成為夏日最美弧線!
維持健康窈窕體態不外乎飲食計畫、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此外,營養素是很好的輔助工具,本文解析11種促進新陳代謝的基礎維他命、礦物質,還有草本萃取苦味物質,正在為夏天做準備或是遇到停滯期的人必讀!
保健食品選單方好還是複方好?誰又需要吃「綜合維他命」?功效、配方一次看懂
留言 (0) 保健食品選單方好還是複方好?誰又需要吃「綜合維他命」?功效、配方一次看懂
許多人每天都會補充保健食品維持健康,保健食品到底該補充單方還是複方?誰需要選擇「綜合維他命」?本文列出綜合維他命功效,並公開德國專業團隊綜合維他命配方,更了解選擇單方與複方的差別。
神秘的防護力之王:礦物質「硒」是什麼?功效、適用族群、建議量一次看
留言 (0) 神秘的防護力之王:礦物質「硒」是什麼?功效、適用族群、建議量一次看
硒(Selenium)讀音「ㄒㄧ」,即為重要礦物質之一,現代飲食習慣常外食、攝取過多加工食品,較少攝取充足含硒食物,如堅果、魚類等,就可能造成缺乏問題。本文列出補硒好處功效、適用族群、每日建議量,以及補硒建議搭配的營養素組合。
補充輔酶Q10對身體好處?誰容易缺乏?什麼時候吃更有效?
留言 (2) 補充輔酶Q10對身體好處?誰容易缺乏?什麼時候吃更有效?
輔酶Q10(CoQ10)是一種類似維生素的化合物,廣泛參與各種生理機能調節;年紀、環境、生活習慣、壓力是加速輔酶Q10流失的原因,70歲人體內含量可能不及20多歲人的一半,當體內含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各種問題可能接踵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