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RSS

部落格

這5種原因,越來越多人注意「鋅」的重要性
留言 (0) 這5種原因,越來越多人注意「鋅」的重要性
一般聽到鋅,大部分人直覺是男性維持生殖機能才需要加強補充的礦物質營養素,但其實對於愛美女性來說,鋅可是維持青春美麗的關鍵元素之一。
美食當前,為你平衡生活的甜:礦物質「鉻」
留言 (27) 美食當前,為你平衡生活的甜:礦物質「鉻」
歐美飲食管理、健身族群的日常必備營養素:鉻是人體所需的微量營養素,隨著現代飲食精緻化,鉻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我有補鉻需求嗎?每日鉻的建議量?
冬天洗完澡好乾燥?「這個習慣」和7個營養素超重要
留言 (0) 冬天洗完澡好乾燥?「這個習慣」和7個營養素超重要
冬天洗完熱水澡覺得皮膚水分流失乾巴巴嗎?冬天養成勤擦乳液的習慣還有7個營養素超重要,幫助鎖住肌膚水分、維持保濕。
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冬季曬不到太陽怎麼辦?
留言 (0) 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冬季曬不到太陽怎麼辦?
台灣濕冷的天氣,想要每天透過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執行起來其實不容易,冬季曬不到太陽怎麼辦?
維他命D、葉黃素…原來這些保健食品飯後吃更好!
留言 (0) 維他命D、葉黃素…原來這些保健食品飯後吃更好!
統整需要飯後補充的營養素,三組關鍵字一次看懂,下次補充保健食品時才不用重新google。
國人最常補充的保健食品之一!補鈣前一定要知道5件事
留言 (2) 國人最常補充的保健食品之一!補鈣前一定要知道5件事
補鈣不建議一次補充高劑量!鈣是人體含量最多的礦物質營養素,也是國人最常補充的保健營養選擇之一,補鈣之前一定要知道5件事。
青春美麗、亮澤自信,這5個營養素男女都必備
留言 (0) 青春美麗、亮澤自信,這5個營養素男女都必備
養顏美容、守護男女性機能、維持保護力是邁入熟齡後的重要課題,5個熟齡保健不可不知的營養素。
B群、維生素C等常見保健營養素,你吃對時間了嗎?
留言 (0) B群、維生素C等常見保健營養素,你吃對時間了嗎?
營養補充吃對比吃多更重要。生活常見的保健食品,你都吃對時間了嗎?
葉黃素功效、型態差異、建議量、什麼時候吃?注意葉黃素勿過量攝取
留言 (0) 葉黃素功效、型態差異、建議量、什麼時候吃?注意葉黃素勿過量攝取
每天花很多時間用電腦、滑手機,及早開始補充葉黃素作為保養,晶亮保護,為什麼要選擇酯化型葉黃素?補充葉黃素最有感的方式是長期持續補充,注意每日葉黃素攝取量,並非含量越高越好。
維持健康窈窕,體驗生活多「鎂」好
留言 (61) 維持健康窈窕,體驗生活多「鎂」好
你/妳今天補鎂了嗎?鎂有助骨骼、肌肉、神經正常運作,每日成人鎂的建議攝取量為男性 380 毫克,女性 320 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