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美顏靠「吃」維持,國內外高人氣8種美顏營養成分

美顏靠「吃」維持,國內外高人氣8種美顏營養成分

現今保養以及保健觀念盛行,你一定也對「美魔女」這個詞不陌生,身邊許多看不出實際年齡的朋友;我們吃進去的東西,包含營養和熱量,反映在我們的狀態及容貌。

文中介紹八種幫助養顏美容的成分及功能,也可參考其食物來源。

 

養顏美容請筆記

德國專業微營養團隊嚴選8種美顏元素

  • 紅葡萄籽萃取物OPCs

葡萄籽萃取物含前花青素(OPCs),幫助養顏美容和維持健康狀態,是在國內外都具備高人氣的成分;葡萄籽萃取還含有兒茶酸、表兒茶酸、咖啡酸及肉桂酸等,都是維持青春美麗討論度高的美顏成分。

食物來源:紅葡萄

 

  • 透明質酸鈉

透明質酸納(我們俗稱的玻尿酸),有助於保濕補水、維持健康好氣色。透明質酸鈉主要來自雞冠萃取物或是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後者在嚴選優質原料大廠的情況下,純度、運用效率以及品質都更為穩定。

 

  • 生物素(維生素B7)

維生素B群中的生物素(維生素B7)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食物來源:動物內臟、蛋黃、堅果類

 

  • 維生素C

談到青春美麗不能不提經典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於維持皮膚正常功能,維持美顏狀態不能沒有C。

食物來源:西印度櫻桃、芭樂

 

  • 維生素D

有陽光維他命之稱的維生素D維持日常保護力、增進鈣吸收,也是養顏美容的經典維生素之一。

日曬或是透過食物來源:黑木耳、鮭魚

 

  • 維生素E

有最美維他命之稱的維生素E是守護女性機能的重要營養素,具備抗氧化作用,能幫助減少自由基產生、增進皮膚與血球健康。

食物來源:植物油、堅果

 

礦物質鋅有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皮膚組織蛋白質合成等美容功能,是皮膚保養的重要營養素之一,是市售許多保養品中的主成分。

食物來源:生蠔、蝦子、洋菜

 

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但其實礦物質硒是維持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有助調整體質、維持青春,補充足夠的硒幫助新陳代謝及營養素的運作。

食物來源:堅果、鮪魚、蛤蜊

 

先追求安全,再重視美顏

德國領導微營養品牌naturafit將以上8種成分打造為靚顏精萃膠囊,安全原料及嚴謹製程包含法國栽種的紅葡萄以及西班牙gonmisol益生菌大廠培養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其他六種維生素、礦物質皆為德國naturafit德國原廠生產合成。採用植物纖維膠囊殼,不添加乳糖、染料、明膠,讓養顏美容保健減少負擔。

 

德國原裝進口 八種美顏成分合一

吃的保養品:靚顏精萃膠囊

吃的保養 透明質酸鈉 葡萄籽

(桌機版請使用手機掃下方QR CODE加入官方LINE好友)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