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魚油應該何時吃,時機很重要!

魚油應該何時吃,時機很重要!

現代人生活忙碌,更需要適時補充保健食品以補足身體缺乏的營養素,營養補給品吃得巧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促進代謝以及養顏美容。你知道嗎?營養素有水溶性及脂溶性之分,吃對時機,營養更能充分進入體內作用,今天Omega-3教室帶大家看看魚油最佳的補充時機!

 

脂溶性or水溶性?決定最佳食用時機

魚油屬於脂溶性,與脂肪同時補充吸收率較佳,建議隨餐或是飯後補充。

Tips:隨餐補充保健品?選擇FEINGOLD液態魚油採用去腥味配方,隨餐吃營養滿分效果好!

 

脂溶性的維生素還有哪些?

常見的像是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Q10等為脂溶性,在脂肪環境中較容易充分分解吸收,適合飯後補充。

 

水溶性的維生素有哪些?

維生素B群以及維生素C屬於水溶性維生素,較沒有時機限制,然而水溶性維生素容易經由尿液及排汗代謝,在挑選時建議選擇吸收率好、可在體內長時間吸收作用的劑型唷!

 

德國國家級藥師親授 營養補給食用小撇步

額外分享德國國家級藥師自己每天的營養補給小撇步,身為輕熟齡及熟齡族群,想要達到每日基礎保健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唷!

吃什麼:

✔野生深海天然液體魚油〈5 c.c〉

✔維他命D3〈2,500 IU〉搭配維他命K2〈120 ug〉

✔Q10〈30 mg〉

什麼時候吃:每日與早餐同時或是餐後服用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