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7個超適合病後補養的營養素,補對了嗎?

7個超適合病後補養的營養素,補對了嗎?

病後、術後補養不是大魚大肉就好,根據需求,從食物或是營養補給品補足身體需要的營養素,才能更有效調整體質、加速復原力!以下7個營養素,補對了嗎?

 

神經系統健康 #B12

維生素B12除了幫助紅血球形成,維持溫潤氣色外,其主功能之一:幫助神經傳導、修復神經系統健康。病後補充B12,有助於補充身體所需能量。另外,長期茹素族群,透過補充B12,也可以幫助吸收飲食中缺少的營養素。

點我逛逛德國原裝進口能量B12

 

維持骨骼及牙齒生長發育 #維生素D3 

骨骼問題除了富含鈣質的牛奶、小魚乾等,陽光維生素D3是不可或缺的關鍵營養素,協同作用助鈣質吸收、維持骨骼強健。維生素D3可透過日曬取得,不過冬季缺乏日曬會縮短人體所需的日照時長,建議可選擇保健品補充。身體的無名功臣維生素K2有助血液正常功能、促進骨質鈣化。而滴劑劑型,讓銀髮族免去吞嚥的不便,更好攝取到營養。

存骨本必備!點我逛逛維生素D3+K2

 

術後傷口癒合、骨骼生長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維生素,能幫助提升身體保護力!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有助傷口癒合(與鋅一起補充,更有效率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增進骨骼及牙齒生長。

點我逛逛吸收率高緩釋型維生素C

 

調節體質 #蛋白質 #維生素B群

病後以及術後補充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搭配維生素B群,幫助代謝、健康維持。

點我逛逛德國藥師親自調配黃金比例維生素B群

 

提升保護力 #鋅

許多營養師及藥師推薦的微量元素--鋅,不只「增強男性活力」,也能調節膚質、平衡油脂,甚至還參與身體多種能量代謝,包含醣類、蛋白質、核酸等,有助提升保護力;如文章上方所提,鋅與維生素C一起補充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效率更好!

點我逛逛德國原裝進口鋅+維生素ACE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