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小朋友最愛!香烤香腸玉米馬鈴薯球ft. FEINGOLD液態魚油

小朋友最愛!香烤香腸玉米馬鈴薯球ft. FEINGOLD液態魚油

周末不想再吃外食、卻又懶得開火,不如來道大人小孩都會愛、超有飽足感的免開火料理:香烤香腸玉米馬鈴薯球,口感、賣相好,也相當適合當作朋友來訪時的派對小點!

 

準備食材:

馬鈴薯2顆

玉荷包酒釀香腸2根(可以換成任何你喜歡的肉類)

玉米粒5湯匙

五瓣蒜瓣切碎

奶油3克

鮮奶油10mL

 

調味料:

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義大利香料適量

魚油5ml

  

香烤香腸玉米馬鈴薯球做法:

1. 馬鈴薯去皮、切塊,放至電鍋蒸熟

2. 香腸用氣炸鍋180度7分鐘、200度3分鐘 (也可以選擇煎熟)

3. 馬鈴薯蒸熟放在大碗內壓成泥、香腸剪碎與玉米加入馬鈴薯泥中拌勻

4. 加入奶油及調味料(除了魚油)攪拌均勻

*小提醒:魚油不能加熱喔,可以當作最後步驟的加分調味

5. 將馬鈴薯泥揉成球,放至烤箱180度15分鐘

6. 最後淋上Feingold Omega-3液態魚油更提味,簡單營養低卡的小點心就能上菜啦!

 

全家必備營養補給:Omega-3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建議國人Omega-3的每日攝取量為1000-2000毫克,總量約為200克的深海魚。對不開火、習慣外食、叫外送的家族而言,FEINGOLD Omega-3液態魚油是補足全家所需Omega-3的營養方案,萃取自秘魯海域深海魚種,透過冷壓製作保鮮;此外,害怕魚腥味的族群也敢吃!去腥味,增添柑橘檸檬清香,除了單吃,亦加在輕食沙拉中取代沙拉十分美味!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