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5大開心營養素 讓你吃出好心情

5大開心營養素 讓你吃出好心情

工作壓力大,會議開不完;家事一大堆,隊友不給力,繁忙的生活步調令你抓狂嗎?其實有時候心情起伏大、易怒易緊張,有可能是你缺乏營養素喔!本周文章來聊聊幾個有助神經放鬆、幫助好心情的營養素。

 

維持神經系統正常的5大營養素

1. 維生素B群

精神up!體力up!上班族和考生必備的營養補給品維生素B群竟然還能帶來好心情?沒錯,維生素B群維持神經系統正常,缺乏維生素B群可能就是易怒的原因。

德國原裝進口,補充高濃度完整8種維生素B群請點我

 

2. 維生素D

陰雨連連、冬天缺乏日曬,總是心情不太好?維生素D有助維持神經正常生理,維持鈣質吸收,是存骨本的必備營養素。誰需要透過營養保健品補充維生素D?缺乏日曬、膚色較深、肥胖或是銀髮族都是較可能缺乏維生素D的族群。

維生素D3滴劑型態好服用請點我

 

3. Omega-3

Omega-3脂肪酸幫助循環順暢、活絡思緒,也是維持好心情的關鍵營養素。建議透過磷蝦油、深海魚油補充Omega-3,補充足夠的EPA及DHA,相當適合全家大小!

環境友善磷蝦油請選我

新鮮去腥味的深海液態魚油請選我

 

4. 鎂

根據統計,國人每日鎂攝取量僅達身體所需的60%,鎂除能幫助鈣質運作,有助骨骼及牙齒發育;鎂的另一大重要功能是放鬆肌肉緊繃、舒緩神經緊張,對晚上睡覺翻來翻去、不斷想事情的人來說,鎂是提升睡眠品質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5. 色胺酸

色胺酸為人體必須胺基酸之一,是幫助情緒調節的神經傳導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透過食物攝取,其可透過維生素B6轉換為菸鹼素(維生素B3)。

 

留言
留言 關閉